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浏览:
 

根据《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要求,档案馆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7日1日8时整,在东校区行政楼504室全程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档案馆支部组织现场的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和体会。支部书记易建华首先做了引导性发言,他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震撼,发人深省。无数事实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人民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没有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和地位。我们要倍加珍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国史、革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检委员陈瑾表示,通过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十分激动。中国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令世人惊叹的经济奇迹,有力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我们必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党员冯金兰表示,今天的直播现场隆重热烈,盛况空前,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盛事和大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令人振奋。作为普通档案工作者,一定会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畅谈了感想和体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支部书记还就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