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支部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档案馆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0年9月17日,档案馆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吴筱贞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对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周勇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10月12日,档案馆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分享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吴筱贞带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深刻理解第三卷出版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系统把握第三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特色”“深入学习第三卷的几个重大论断”“在学懂弄通做实第三卷精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同志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流会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自学和精读原文的基础上,重点选择一篇文章进行交流分享,介绍文章主要内容、研读心得和学习体会。

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档案收集、档案利用、档案育人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档案管理方法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过程中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技术师范大学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