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浏览:
 

截至2020年7月28日,我校2020届毕业本(专)科生、研究生档案已清点核查、整理归档、密封打包、分类捆绑并寄送6177份。其中:通过邮局邮政特快专递(EMS)转递到省外及研究生档案共2136份;通过广州市涂联物流有限公司转递到广东省各地级市、县人才交流中心共4041份。至此,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落实档案工作信息化要求,档案馆学生档案室还同步完成了毕业生档案去向相关信息数据的整理工作。毕业生可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系统小程序进行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查询转递到达情况。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今年疫情期间,为了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档案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克服人员紧张等不利影响,提前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反复沟通,加班加点认真核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相关信息,并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人员分工计划、档案转递操作流程,以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