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2019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浏览:
 

为帮助我校兼职档案员熟练掌握新启用的综合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兼职档案人员业务技能,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更好开展。12月19日,档案馆在东校区实验楼微机七室举行了2019年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班,全校60多名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档案管理系统开发单位——广州顶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永强先生主讲。他首先介绍了朗环综合档案管理平台的相关功能模块,并深入细致地介绍和演示了系统登录、案卷及文件的添加、修改、删除、上传、打印等具体操作方法。

通过培训,专兼职档案人员对新的档案管理系统有了进一步感性和理性的认识,初步掌握了系统基本操作技巧和方法,有利于今后更好地推动档案工作开展,提升学校档案的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