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深入二级学院广泛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浏览:
 

为深入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我校档案工作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10月16日,档案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到白云校区、校本部相关二级学院广泛开展工作调研。

 

二级学院在学生学籍档案收集整理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成教生的历史遗留学籍档案如何有效解决?档案整理场地和设施符不符合要求?学校档案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带着一系列问题,档案馆负责同志和随行人员先后到白云校区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基建处以及校本部的计算机科学学院,与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兼职档案员、部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和探讨。档案馆还发放了《档案工作问卷调查表》,广泛征求师生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班级档案试点推广工作以及校史档案征集工作与相关二级学院分管档案工作领导达成了广泛共识。

 

本次调研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通过调研,不仅发现了二级单位在档案收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也收获了许多改进和完善我校档案工作的建设性意见。档案馆负责人表示,将逐条梳理问题清单,找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