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我馆与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打造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机关党委“书记项目”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我院档案馆与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积极搭建互学、互助、互建的支部党建工作平台。

11月7日,两校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在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会议室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孙丽芳和我院档案馆馆长吴筱贞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我院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实地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库房、办公室、档案加工室,并围绕基建档案整理、数字档案馆建设等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