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我院成功承办省高校第一协作组2016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浏览:
 

1227日,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二协作组暨省高校第一协作组2016年度第二次档案工作会议在我院工业中心605室成功举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8所高校的2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高校档案第一协作组组长、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孙丽芳同志主持。

  

会上,孙丽芳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省直档案工作检查情况,并对省高校第一协作组单位档案管理升级考评以及对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档案局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定办法》、《广东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定标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徐建军副理事长向与会同志传到了前期到南京、上海、杭州五所高校学习调研情况,总结了五所高校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会同志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如何更好地发挥高校档案协会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会议是我院档案馆首次承办的高校档案工作会议。会前,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同省高校档案第一协作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