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档案管理中心来校交流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浏览:
 

7月5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档案管理中心主任徐银燕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档案工作,学校档案馆馆长易建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易建华馆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档案全宗、馆藏资源、库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档案管理中心徐银燕主任也详细介绍了该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年鉴编撰、档案信息化建设、库房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来访客人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库房。本次交流学习,为两校同行提供了难得的相互学习取经的平台,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促进档案工作的发展,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做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