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系列影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9日,档案馆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员同志,在东校区图书馆六楼初心斋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不同的视角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该片分大美中国、强军尖兵、辉煌成就、最美城市、时代先锋、圆梦工程等6个大的视角,用广大民众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的巨大变迁,生动再现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制造,尽显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祖国取得今天的巨大成就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中华儿女勤劳苦干,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今后,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