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口述校史》被评为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典型案例“优秀案例奖”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浏览:
 

为促进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持续发展,提升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增进高校校际档案工作经验交流,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于2018年1月11-13日在中山市召开档案工作典型案例分享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我院档案馆馆长吴筱贞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向与会同行分享了我校开展“口述校史”视频采集活动的经验,受到与会同行的好评,被评为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典型案例“优秀案例奖”,获颁荣誉证书及奖金。

 

此次口述校史》视频采集活动是学院档案工作创新的有益尝试。档案馆以学院60周年校庆为契机,通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遴选有代表性的学院老领导、老教授、知名校友等,在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关老师的支持和协助下,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口述校史视频采集拍摄工作,不仅丰富了学院档案馆藏资源,而且为扩大学院对外宣传,进行爱校荣校教育提供了良好素材,也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档案工作内涵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