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月4日上午,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东省档案局(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分为“拯救民族危难,选择马列主义”、“浴血奋战,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艰苦创业,完成广泛而深刻的伟大变革”“砥砺前行,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六大主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突出展现新的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各方面辉煌成就。展览图文并茂,史料丰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边看边记,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吴筱贞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入党宣誓。新老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展览大厅,每一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观看本次图片展,档案馆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