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奋发前进。2017年12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广州黄埔区长洲岛的辛亥革命纪念馆和黄埔军校参观学习重温革命传统、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怀着对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缅怀和无数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先后走进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各个展览厅,认真聆听讲解员有条不紊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播放的专题教育片以及陈列的文物、图片资料,重温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所作出的贡献,对辛亥革命这段流芳百世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8522

 在黄埔军校参观现场,支部书记吴筱贞结合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现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档案馆支部通过组织此次现场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增进各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有效促进了党员同志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更为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