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浏览:
 

9月7日下午,根据学院“两办”《关于抓好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吴筱贞馆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在本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陈韶书记、郭杰院长对今年上学期工作作了详细回顾,梳理了我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党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我院下半年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一系列大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千头万绪,事关学院的长远发展。她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陈韶书记、郭杰院长的讲话精神,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政工作部署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服务学院各项中心工作。
      在随后档案馆支部“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筱贞向与会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强调“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历史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胜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以及学院本科教学评估、60周年校庆、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中心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档案馆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政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院6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