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21日,档案馆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布置有关工作。档案馆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负责人吴筱贞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档案馆负责人听取汇报后,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绷紧神经,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今年我院面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0周年校庆、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诸多重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档案馆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各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利用服务;二是切实做好迎接2018年省直单位档案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2018年,我院档案馆将要面临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的评估和考核,这是对我院档案工作水平的全面检验,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提前做好规划和工作准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考核;三是要切实做好档案安全检查工作。临近暑假,各科室要把档案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全面做好各项检查,确保档案资源的绝对安全。

 

档案馆馆长吴筱贞还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与会同志围绕新修订的《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