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2022年专插本学生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生档案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后各二级学院须将2022年专插本学生档案(含高中及大专档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登记表及入团志愿书等需归档的材料,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好后于2022年9月19日前移交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请各二级学院按以下时间和要求进行新生档案移交:

一、档案整理要求

1.学生档案一律由负责档案工作的辅导员亲手拆封,拆封时请将档案材料整理齐整后用剪刀在档案袋正面上方的右上角剪一个小三角口,然后用裁纸刀从档案袋上方裁开(不能裁到档案袋里面的材料),同时核查档案袋里面的每一份材料是否与封面的姓名一致。

2.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登记表及党(团)资料等核对无误后装入档案袋中(团员证、兵役证、毕业证等原件不归入档案袋)。

3.按专插本移交清单上所列项目明细以班级为单位打印档案移交清单,由负责老师亲自将整理好的档案移交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并附上移交明细清单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档案移交时间

9月15日:财经学院、电信学院、美术学院

9月16日:管理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9月1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

、档案移交注意事项

1.档案移交时请将未报到名单按班级、姓名、学号列出,档案移交过程需负责档案工作的老师办理交接手续,请不要让学生代办档案移交工作,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移交档案的二级学院,请提前通知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将另外安排移交时间。

2.凡是学生报到上交档案时私自拆封的,请通知学生回专科学校密封后再移交。

3.请不要将学生团员证、高中毕业证、兵役证等原件放入档案袋,另外不要另行复印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归入档案。

4.移交时请核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登记表》信息是否填写规范、完整。

5.档案移交清单请严格按目录内容录入,凡是目录没有的材料请在其它资料录入,学生上交的档案材料及档案袋请不要随意抽走。

学生档案室地址:东校区综合馆西侧五楼505

联系电话:38265480

附件:专插本档案移交清单

档案馆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