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关于做好《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21》撰稿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浏览:
 

各单位:

为做好《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编撰工作,充分发挥《年鉴》的“存凭、留史、资政、育人”功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年鉴撰稿人和审稿人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本单位年鉴·2021》材料的撰稿工作。其中年鉴撰稿人具体负责本单位年鉴材料的收集和撰稿工作,年鉴审稿人负责本单位年鉴材料的审核、修改和定稿工作。

2.《年鉴》撰写应做到条理清晰,文字简练,数据准确,突出年度工作重点和亮点,具体内容范围参照附件1,可根据本单位当年度工作情况适当增减和调整    

3.各单位《年鉴》材料所反映的工作情况、数据、图片等内容的时间范围应为:20211月1日至202112月31日。

4.格式要求:大标题(三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五号宋体,其中:正文一级标题用五号黑体,正文行距20磅),表格内文字(小五号宋体)。

5.材料提交时间:20224月30日前。其中:纸质版由审稿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东校区办公楼503室,电子版发送至:gsdag@gpnu.edu.cn本单位《年鉴》撰稿人、审稿人发生变动的,相关名单亦一并报送(见附件2)。

 

联系人:陈老师(38256065)  周老师(38256603)

 

附件: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21》各单位提供材料清单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2021》撰稿人及审稿人名单报送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年鉴编辑部

                               学校档案馆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