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关于开展档案知识网上考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浏览:
 

学校各单位: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师生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普及档案知识,根据《2018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和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档案馆决定于今年6月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期间举办档案知识网上考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考学时间

2018年6月9日-7月15日。

二、考学内容范围

档案基础业务知识,档案法律、法规、制度,与档案、档案工作有关的历史文化知识等。

三、网上考学要求

1.本次考试随机抽取40道题,共100分,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答题时间为90分钟

2.参与考学人员登录档案馆网站(网址:http://dag.gpnu.edu.cn/)进行网上考学,参与答题前,先完成“考生注册”,准确完整地填写姓名、工作单位(部门)、联系电话等信息,否则答题无效。

3.考学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正确答案,并提交答卷。可以重复答题,最多限3次

四、参加考学对象

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教务员、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上考学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学校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把本次活动作为宣传档案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学习掌握档案法规及业务知识的有效载体。

2.积极参与。学校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教务员、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等要积极参与本次考学活动。欢迎其他师生踊跃参与本次网上考学活动。

3.营造氛围。各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多渠道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档案馆

                           2018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