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浏览:
 

9月12日,档案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支部书记吴筱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需要把握的目标要求以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路径等。她还传达了学校9月1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有关精神,围绕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在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

吴筱贞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有关重要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之中,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查摆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把我校“做大做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档案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明确了支部开展本次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以及时间、步骤等主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