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吴筱贞馆长交流赴华东地区高校调研学习经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浏览:
 

1012日,学院档案馆在工业中心六楼贵宾室召开专题汇报会,主管档案工作的黄秋文副院长出席会议,档案馆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筱贞馆长通过PPT的形式,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她近期前往华东地区相关高校调研学习的情况。她从馆舍建设、建章立制、资源建设、人员结构、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编研、档案利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华东地区部分重点高校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管理经验,深入分析了我院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报告图文并茂、内容翔实,见解深刻,大家听后受益匪浅。

 

黄秋文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档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凭证,档案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学院高度重视档案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会后,吴筱贞馆长还传达了省委巡视组进驻我院开展巡视工作期间,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邓玉桂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林俊达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同志在巡视动员上的讲话,她要求档案馆全体同志,严守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全力配合巡视工作的开展,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