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举行2014年学院专兼职档案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1日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专兼职档案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水平,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档案工作。根据学院2014年档案工作安排,学院档案馆于12月26日下午15:00在工业中心六楼ISO室召开了全院专、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以及国家档案局等三部门联合印发的《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30号令),并就档案馆印发的《学院档案管理工作手册》、《分部门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切实增强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档案法律、法规以及学院档案管理有关规定,根据各部门档案归档范围,加强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保证学院各类档案应收尽收,科学归档。随后,档案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围绕《学院部门预立卷工作暂行规定》、《学院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暂行办法》、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办法以及干部档案收集相关事项等专题分别进行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