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6日   浏览:
 

9月10日,档案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吴筱贞馆长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院秋季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她全面总结了档案馆上学期的工作,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档案馆各科室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分别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吴筱贞馆长对档案馆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全面推进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原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原广东省机械学校建校以来的学生学籍档案的数字化扫描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努力提高我院档案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二是要继续做好档案编研,努力开发特色编研成果,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档案的利用水平;三是要适时召开学院专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专兼职档案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技能;四是要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业务交流;五是要继续加大日常管理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业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