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站内检索
 
 

学院举行档案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档案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学院院长王乐夫、副院长林卓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2010—201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个人、院办负责人以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负责人主持。

会上,院办负责人传达了由教育部转发,国家监察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档案局联合发布的第30号令《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0—201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院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来的学院档案工作发展情况,并对未来我院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

三年来,学院各单位及专兼职档案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档案法律法规,积极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努力创新服务机制,使我院档案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在档案收集整理、开发利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5个单位被评为2010—2012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12名档案工作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王乐夫、林卓分别为此次获得档案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王乐夫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事、学生、财会、基建、设备等各门类档案是记录学院发展历史的原始凭证,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齐抓共管。他希望,要以此次档案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为契机,各单位、各专兼职档案员要更加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迎接今年下半年省档案局对我院的档案工作水平评估,力争把我院档案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我院的中心工作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